在PTT爬文及GOOGLE關鍵字 自助婚紗 後,滿多部落格都有推薦這間自助婚紗工作室

Myparty (http://www.wretch.cc/album/myparty)

就連Apple寄給我的自助婚紗工作室的清單中也有出現myparty

加再上他們加的網站把衣服拍的很清楚,我在mail去前有全部都先看過一次

有把比較喜歡的款示把連結記下來

在Mail和Celin預約時間時 我也有把那些禮服貼上去 確認我預約的時間是否都可以試穿到以及價格

沒想到Celin回信的速度真的是很快,而且一一分類好,哪些衣服的價格是多少,哪些是宴客款

哪一些檔期有衝突到 哪一些我預約試穿的時候 禮服不在工作室

非常細心的都分類好

建議大家預約去穿禮服的時間選擇星期一~星期四,通常這個時間禮服會比較多

而星期五~日 衣服都會被外借的機會比較高,相對的你試穿的就會變少囉!

在確認預約時間後,Celin會將地址及一些相關事項及要注意的事情先mail給你

提醒大家,如果要取消預約or會遲到一下的話 一定要記得跟mypaty的工作人員說一聲喔

大家都要做個有禮貌的乖小孩喔!

 

當天我很怕遲到 所以早早就從公司出發了,在附近找到停車位後 就懷抱著興奮的心情進入myparty囉

一進到工作室後 我們先將包包及外套放好

工作人員先和我們解說一下 大概價錢是怎麼分類的 (我大概記得是用蝴蝶結啦 XD)

有3個衣架都是Only for 宴客的,是不能選的~

我大概先選了一下我想要穿的 先挑出來

後來Momo和Kelly也有在幫忙挑選,眼光很好 也非常的熱心

有時候自己挑的款示會過於相像,momo和kelly會跳脫出不一樣的框框

畢竟上次去紅氣球穿的婚紗數量真的滿少的,這次我每一種款示都想穿穿看,看看自己比較適合哪一種style

反正都可以拍照,多穿一點拍下來 才好確定呀~

[以下有素顏鬼臉臭臉粗腿照,害怕者請離開~~XDDDD]

 

 

 

 

 

 

第一件試穿的是黃色的俏皮小禮服

其實我覺得滿俏皮可愛的,不過看起來比較像是伴娘的感覺,比較不像是新娘子

但是如果要去兒童樂園拍歡樂感婚紗的話 我覺得這種就還不錯 搭配彩色氣球 超繽粉

IMG_0474

IMG_0473  

 2. 粉紅色雪紡禮服

前短後長的設計我喜歡,不過也是稍嫌僕素了一點

我看了一下也覺得像是伴娘 噗 (個人感覺啦)

IMG_0479  

IMG_0481  

3. 紅色高貴雪紡禮服

這件衣服看起來滿修飾身材的,MOMO和Kelly聽到我們有打算去宜蘭傳藝中心拍

就推薦這間衣服,覺得和那邊古色古香的建議很搭

胸前交叉的設計很別緻,腰間有一個像是胸針亮亮的東西點綴

我覺得是還不錯,但是紅色稍微暗紅色的,不那麼誇張,不過紅色的比較沒那麼喜歡

所以就............拜~~~拜~~~了

IMG_0482  

IMG_0484  

4. 桃紅色馬甲禮服

這件也是他們幫忙挑的,恩..就試試看囉,不過這個馬甲看起來有點像肚兜 噗

顏色方面覺得有點太桃紅了,我試穿完立馬就皺眉了我 噗,臉有點臭 哈哈哈哈

IMG_0489  

IMG_0491  

 

5. 藍色漸層雪紡女神款

這件和紅色那種的款示滿相像的,不過穿了也還是覺得自己好像不適合比較貼身 而且是雪紡的款示

總是覺得看起來屁股很大,而且比例有點怪

IMG_0486  

 

6. 透明馬甲sexy款

這件穿起來拍照看起來也太害羞了吧,感覺整個上半身都是被看光光了

害羞 (>//////<)

不過當初在網站上看的時候 我還滿愛這件的,沒想到穿起來這麼令人害羞

IMG_0492  IMG_0493  

 

7. 薰衣草紫夢幻女神禮服

IMG_0494  

IMG_0495  

 

8. 桃紫色高腰氣質禮服

現在看這件好像也沒這麼不喜歡 XD 拍起來好像還滿纖細的呀

不過現在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沒選了,大概是覺得Style不適合吧 噗

IMG_0500  

IMG_0499  

 

★9. 前短後長悄皮白紗款

試穿時前面的長度比較長,不過後來有在做在修改,有在改短一點

比較符合我身高的長度,後面的裙擺 有氣勢到 前面的短裙 又有俏皮感覺

讚呀!!和我的個性比較相像 當下並沒有挑選 是我們都把照片做成PDF檔

和新秘及攝影師三方通話,討論哪些禮服要 哪些不要的時候,這件被欽點到的~

呀呼~~~~

IMG_0502  

IMG_0503  

IMG_0505  

 實際拍照的樣子

IMG_6100  

 

★10.粉紅百摺娃娃款

裙擺很特別的像是白摺裙的感覺,粉紅色的甜美搭上白摺有點清純的學生氣息

而且拍起來的顏色很好看,拍起來就是比較淡粉紅的感覺,禮服本身的粉紅就稍微深一咩咩

IMG_0506  

IMG_0507  

 

實際拍照的樣子

IMG_6175  

 

11. 紗質深綠款

這件衣服本來有在名單中,因為穿起來很襯膚色 也很顯白

裙擺上也有大量的亮粉,Bling Bling的,感覺效果也是不錯,而且裙擺的部份都是紗裙 有夢幻感~

不過後來和新秘及攝影師討論後,覺得雖然顏色很顯白,不過整體顏色太重 沒這麼合適

所以這件衣服就在7天內退掉囉

IMG_0512  

IMG_0513  

 

12. 淺黃色公主膨膨裙款~

這件看起來顏色太淡了~恩 在第一輪就被我刷掉了 呵呵

IMG_0515 IMG_0517  

 

13. 森林系精靈款

黃黃綠綠的 看起來第一眼的確不討喜 這點我要先承認

但是穿上後 我覺得他穿起來後的感覺很特跑,有清新脫俗的感覺

如果搭上花圈在綠地上拍 感覺還不賴

而且也有像精靈的fu,不過因為個人偏好比較不喜歡黃色,所以也刷掉了

IMG_0520 IMG_0521  

 

14. 超卡哇咿米妮款

恩 腰帶是可愛的蝴蝶結,不過上半身的黑色 我覺得太重了

會讓人第一眼就一直注意上半身,但是有種可愛的感覺 會讓我一直連想到米妮

也有像迪士尼的公主

IMG_0524 IMG_0525  

 

15. 超氣質淺粉紅甜美公主款

這件用肉眼看 是覺得好美好淺的粉紅色喔 完全就是公主!,不過用我的相機拍起來 粉紅就被吃掉了

MOMO跟Kelly也有提醒,這件拍起來顏色真的很淺~

所以後來也沒選了,本來是這件和粉色百摺款中選一件,後來就捨棄這件了

IMG_0527 IMG_0531  

 

接下來要進入女孩兒最嚮往的白紗部份了~(拍手~~~~)

★1. 氣勢滂溥的白紗(大拇哥)

這件白紗非常非常的重,因為裙擺的部份是緞面的,上半身是馬甲搭上白水晶 閃閃發亮呀

裙擺前面的部份是緞面 高雅又有氣質 裙擺的部份 是用了大量的紗 看起來有氣勢 又夢幻

腰後又別上一個可愛的蝴蝶結點綴( 眼睛冒愛心)

IMG_0534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是不是超級有氣勢的呀~XDDDD

IMG_0537

試穿完這間 我心裡立馬就決定 一定要租這件 太有氣勢了

即使是拍照 我也要有氣勢呀  除非拍照款還有比這間更優的 而且我記得這件價格不貴 (印象中是3500元)

CP值超高 (價格部份還是以Myparty的報價為準喔),就連新秘也稱讚這件很超值喔,也說禮服本人看到比照片更好看~

這件剛好有拍到細節圖,大家請看~

IMG_0554  

IMG_0555  

實際拍照的樣子唷!

G67D5027  

IMG_5693  G67D5080

2. 芭蕾名伶芭紗款

這款白紗就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白,而且上半身的設計加上紗裙的裙擺 都讓我要跳起芭蕾舞了

也有做縷空的設計 有點小性感喔

不過他這款肩膀的部份還有用一些垂綴的珠珠,恩~比較沒那麼喜愛

IMG_0539  

IMG_0540  

3. 藍綠腰帶韓風款

我覺得這款有了腰帶 讓整個腰身非常的瘦

不過看起來身型好單薄,這款也是有滿大的裙擺喔~有點抓皺的設計很活潑

IMG_0541  

IMG_0544  

 

4. 好媳婦款

這款穿起來好像就是要去鋼琴發表會的感覺

整個有好媳婦的fu

IMG_0545  

IMG_0547  

 

5. 氣質典雅魚尾款

這款的是那種雕花配上魚尾的裙擺,我覺得很歐美風

但是只要是歐美風就.......不適合我呀~屁股馬上變的超明顯!

而且我突然就變得不會走路了啦 (泣)

NG!!

IMG_0550  

 

IMG_0551  

 

6. 呃 我想不出名字了 就稱他小可愛白紗款吧

有種小家碧玉的感覺就是了 呵呵呵

中間的銀色腰帶也有瘦腰的視覺效果喔!

IMG_0552  

IMG_0553  

 

呼!!!!試穿衣服真的是很累呀

我的挑衣服的方法是找一間喜歡的工作室,把所有的類型盡可能的穿過一次並且拍照

可以從中去篩選出 哪一些是適合自己的 哪一些不是

下次在去別間挑選的時候 就降低不適合的比例 (像我第三間是去棉谷,高挑合身款的我就只穿了2件)

這樣可以省下不少的時間,重點是要明白的了解自己適合OR喜歡什麼的風格

呀呼~最後 我們在Myparty承租了3件,每一件的預約金是500元,在7天內 你可以退 也可以再加選

只要把你要加挑的照片mail給myparty 確認時間ok的話 就可以了喔 是不是超方便的~

等預約拿禮服的當天在把租金及押金付清喔~押金會在你退還衣服 工作人員檢查沒有破鎖/紅酒漬...之類的

(細節在他們的單子上都會寫,拿禮服的時候 工作人員也會逐條的說明喔)

就會將押金退回囉!

另外提醒一點 myparty的租金是不包含修改費的,修改費是另外看你修改的難易程度在另外收費

因此要去修改的時候 最好還是把當天會用到的nu-bra帶去試穿

才不會帶去外面拍照的時候 才發現衣服鬆鬆的 就來不及囉

 

像我當初修改前短後長的白紗時 就有特別留意前面的長度

有請阿姨在修短一點,百摺紛紅那件修滿多次,因為胸圍的部份一直太緊

整個看起來就會壓胸不好看,幸好阿姨很厲害的最後改的很好喔

謝謝阿姨,也謝謝myparty

 

整體來說 我對myparty是給滿高的評價

禮服人員的專業度很夠 (Nu-bra超會貼的)

禮服的維持也很好,大部份的衣服都滿新的~

禮服價格也很好辨識,整理的算整齊 (有圖有真相)

IMG_0533    

myparty的服務讓我覺得  雖然我不是他們包套的客人

但是服務一點都沒有打折,我很討厭那種 你不是我們包套的客人 所以服務很隨便的店家

當然我們在自助婚紗的過程中 多少都嘛有碰過這種店家 (茶)

可是myparty 對待每個客人都好用心,我相信這也是他們一直生意都很好的原因

生意要做長久,除了商品一定要受到大家的喜歡以外,服務態度也是相當重要的

像是我試穿的那天,試穿的件數太多了 還小小的擔誤到他們下班時間 他們仍然是滿腔熱血的幫我(感恩+跪)

而且myparty 每一陣子就會po新禮服到他們的無名,定期follow的話 還可以搶先試穿喔~

雖然我已經結完婚了 ,但我還是超愛他們家的禮服

超有質感又好美喔!!!!!!

 

My Party我愛你們~Celin,Kelly, Momo我也愛你喔!

My Party萬歲~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1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