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來到我自助婚紗拍攝租借禮服的最後一間工作室囉~

會知道這間工作室主要是從Kenny的無名旁邊的連結看到的喔

不過最近他們好像改名了改做DIOSA婚紗工作室囉 http://www.wretch.cc/blog/ritamanli/12383546

(現在新開幕 還享有折扣耶)

雖然名字做了變更,但是我想以TIAMO婚紗的品質來看,DIOSA的婚紗一 定是一樣的好,甚至一定有更美的呢~

可惜結婚的太早  不然好想去再穿一次喔(大誤)~

先前Tiamo婚紗是新秘RITA曼莉的工作室 在另外成立的婚紗工作室

因為工作室的空間有限 所以婚紗的件數並沒有很多 晚禮服的部份也比較少膨裙的款示

不過新工作室感覺空間很大,一定又進了好多品質超好的服~有去的人趕快分享啦

雖然說空間有限 但我覺得每一件的品質都很好 保存的也很不錯,不過大部份的禮服都已經在其他間都租借完了

所以這次來就是主攻白紗的部份

RITA的白紗大多都是以綁帶為主的 試穿的時候真是辛苦他了 (跪)

第一件可愛公主典雅款 (紫腰帶)

上半身有亮亮的水晶+紗質材質的裙擺 增添了不少浪費的感覺

紫色的花腰帶 也是滿可愛的喔

IMG_0605

 

IMG_0607 

 

IMG_0606 

 

第二件

是桃心領的款示 這間我覺得比較典雅 感覺可以搭配低包頭

滿優雅的~

IMG_0610 

IMG_0611  

第3件有迪士尼公主的感覺 前裙擺的部份的設計很特別 而且邊邊也有綴上水晶

感覺很可愛 可以搭配上誇張的大皇冠喔

IMG_0613  

★第四件 浪漫花都長裙擺婚紗

IMG_0617 IMG_0620

這件一拿出來我眼睛立馬就覺得太美了,試穿前面三件的時候 我是覺得第一件跟之前已經挑好的2件白紗款式不相同

這個比較不是大裙擺 只是有小小的膨度 但這件一出來 我馬上被他裙擺上的花朵給迷住了

雖然這件也是長裙擺  但是不是走氣勢的路線 整個是浪漫的路線  那時候第一件和第三件都有做挑選 也是三方通話(新秘/攝影)後 這件就雀屏中選啦

配上櫻花和APPLE手作的花頭紗 真的是浪漫破表

來看一下實拍照

G67D5600 

IMG_5968  

 

IMG_5948 

G67D5469 G67D5663 

 我現在已經有點忘記 這件的價格了 不過DIOSA(舊Tiamo)應該是有更多又美又新的禮服喔

大家有機會的話趕快去看看呀~而且RITA曼莉的手藝也是一極棒的~DIOSA裡也有她的作品照片

如果可以被曼莉的新娘也是好幸福喔~真的是手藝很好 編髮也是超厲害的! 她的檔期超難搶 有要找她當新秘的

手腳要快 現在趕快打電話問檔期吧!!!!!!

 

PS 不曉得規則有沒有改變 不過tiamo先前租借的費用 是有包含在租金內的喔~

 

呼 自助婚紗的拍照服就讓我跑了4間工作室,雖然很累 可是每一件我覺得風格都不同也都好有特色

也認識好多工作室中熱血又貼心的人 真的讓人不想推薦都不行呀

 

Love Rita, Love Tia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1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