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慌亂的決定要拍婚紗 又慌亂的訂好民宿/車子後

總算是把最重要的新秘給訂下來了,在Kenny推薦前我也做過不少功課

Vanessa本來是口袋名單,不過詢問檔期的時候 Vanessa已經是有接Case了

助理在Mail中就立即推廌了Apple 不過那時候因為時間還久,因此也沒放在心上

後來火速的決定要拍照後,我腦中馬上就浮出Apple這個名字,在助理推廌的時候也有附上APPLE作品

當下點進去看我覺得Apple的底妝很透,造型算是滿韓系的,因此留下深刻的印象

當天去Kenny工作室決定了拍婚紗照的時間後,也講起新秘還沒著落,Kenny很大心的說可以幫忙問

我就說出可以問問看VanessaO工作室的Apple嗎? Kenny立刻就說她們有認識 可以幫忙問

隔了幾天Kenny回覆說APPLE的時間上可以配合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星期APPLE的行程是滿的 剛好就是我們去拍婚紗的那2天他有空可以接Case

你說說 我們就是一整個速配 注定要成為我的新秘的 XDDDD

 

在拍婚紗前也做了很多造型的功課

在網路上一直狂看各新秘的作品及新娘們PO的造型

從中去選取哪一些是自己喜歡的 那一些是不喜歡的

提供給新秘,雖然有時候自己選的造型不一定適合自己

不過做了這些功課 新秘可以把不適合的地方修正 也是可以做出屬於自己很獨特的造型

基本上我和APPLE的溝通都是透過MAIL,不過到是他很常主動打電話給我確認東西 :P

也和我約好要試妝順便討論造型

VanessaO的工作室在捷運站的附近 因此交通很方便

我們提早了一點點到 就在工作室外面等

過沒一下子 Apple就帶著他的工具出現了~

是個很親切的女生喔~一進去覺得工作室也太美幻了 (喂~重點不是這個)

Apple稍作整理後 我們就開始準備化妝了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我還是很多話的一直跟他聊天

也一直問說 這是什麼 這個是要幹嘛的~一直很想了解他用的東西

因為時間太久遠了加上我當天也忘了相機

因此也沒有照片啦

不過對於妝的部份我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妝感很薄透,上保養品的時候手法很輕很細心

我唯一只有要強調眼妝 想要看起來眼睛很大就對了 XDDDD

但是試妝就也是試一個感覺嘛~整體的感覺是很棒的,頭髮的造型沒有試喔,試妝是要另外收取費用

每個新秘的收費都不相同,因此新娘們要先問清楚喔~

 

完妝後 我們就開始準備要做造型上的討論

他很專業的把我寄給他喜歡/不喜歡的word檔跟我們寄給他挑好的婚紗照都印出來

說到挑婚紗 因為我實在是太緊張又太龜毛 我每挑完一次 我就很緊張的跟apple確認

想要問他的意見,Apple人真的是很Nice 都會給我專業的建議

像是一開始我在紅氣球有挑一件 湖水綠的禮服 我下訂後 照片有先寄給apple看

他是建議我若是後續到其他家工作室有挑到更喜歡的 可以不考慮那件

也告訴我說 今年流行什麼樣的款式 可以朝那樣的方式去挑選~

討論好我們的造型後 整個人超安心的就帶著我的妝去吃喜酒了XDDD (剛好當天有喜酒,時間上真的是一整個巧呀)

我說APPLE細心真的不是在吹牛的 他連新郎的部份都有留意到

新郎也有提供他的服裝跟配件...BALABALA的PDF檔給APPLE

APPLE也有提到 可以準備一套黑西裝,也有大概的先配一下說 我哪一套禮服要搭配新郎哪一套的造型

(真的是史上很花俏的新郎 XDDDD)

也順便約了一下拍照當天要到工作室的一些Schedule

 

因為當天的行程是要先到宜蘭的水教堂拍照

所以當天是約好5點半到工作室集合,先弄第一個白紗造型

我們約莫5點左右到工作室附近,因為前一天弄道具的東西弄太晚2點多才睡

所以真的很睏的去了小7買咖啡 結果在小7也碰到APPLE

在工作室先將早餐吃完後 就開始準備了 (要吃飽才有力氣嘛 是不是~~~)

一樣APPLE會先做妝前保養的部份,用的也都是專櫃的保養品 (都是有品牌的唷),在上底妝,在眼妝部份APPLE弄的我超滿意

APPLE是幫我戴了2層的假睫毛 但是看起來有放大效果又很自然

因為第二副假睫毛 APPLE是一段一段的貼上去 很用心

腮紅的顏色很美 不會太搶戲 淡淡的像是自然的好氣色~

髮型的部份第1個造型是做比較低的編髮,有一種優雅的感覺,而且旁邊垂落的頭髮很自然,並且配上俏皮的短頭紗,我覺得可以顯出我活潑的個性 (扭)

搭配APPLE手作的花圈及捧花 整個看起來非常的整體性呀 

有一種仙子的感覺 (噁~) (自己講~XDDDD)

1425672112 

G67D5068      

G67D5042    

新郎的胸花也是APPLE做整體搭配,搭配上新郎的灰色西裝,滿跳的而且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雖然有的人會說拍婚紗 新郎隨便穿就好,但是結婚是二個人的事 二個人是一樣重要的呀 是不是~~~~

後續在水教堂同樣的白紗,Apple也在換了一個真的是很優雅的造型

將所有的頭髮做有線條空氣感的包頭 搭配上珍珠亮亮的髮帶 美呀~(毆)

連攝影師也誇讚這造型超美~(甩髮)

1425672117

1425672116  

上一張的圖片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頭髮的線條感唷~

一開始拍攝的時候很緊張 而且也放不開,整個笑容都很僵

幸好Kenny跟Apple一直鼓勵我 讓我心情上就放鬆了一下

後來戶外拍的時候 整個表情跟心情上就好開心 表情也相對自然對了 也開始漸漸的流露出我的本性

當然也是要假仙一下 拍一下好跟爸媽交待的照片 XDDDD

我想這也是自助婚紗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不用擺一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拍你想要的感覺 拍你想要的風格

如果連自己看了都覺得自己很奇怪,那就失去了婚紗的紀念意義了

1425672119 

    

 在水教堂拍到下午3點左右我們就準備往武陵出發了

今年的櫻花盛開的很美加上媒體大篇幅的報導 人潮早就將武陵擠的水洩不通了

幸好時間上我們跟別人錯開 我們要上武陵的時間正好是別人下山的時間 所以沒有什麼塞車

先請司機大哥嚴生生載我們到民宿-(戀戀風情)做Check in

大家都先將東西放下 我也換下白紗後,就到民宿老闆推薦的熱炒餐廳用餐~

一桌3000元的菜 真的是吃的我們快撐死了!!!!也好吃

在吃飯中間才知道 apple為了那些花圈跟捧花弄到半夜2~3點

他怕一睡會睡過頭,索性就沒睡了 (大驚)

真的是很佩服她的體力和毅力(跪)

吃完東西後 我們還到附近的小店買了飲料

就讓apple先做梳洗,讓他先休息

畢竟明天我們是預計6點半要從民宿出發至武陵

也就是說我們3點半就要起床化妝弄造型

2月的天氣真的是很想讓人一直窩在被窩裡

到3點半的時候 我還一直賴床不肯起來 APPLE使用大絕把棉被翻起來

我也強打起精神開始準備要化妝

一度有邊化邊打瞌睡 噗 (我是不良示範 大家不要學 XDDDDD)

今天的眼妝比昨天畫的媚一點 眼頭畫的比較明顯 (灑花)

總之是我愛的誇張眼妝 XD

G67D5460  

頭髮也是我指定的三股編髮收在側邊 有自然的膨鬆感 到底怎麼可以手這麼巧呀 XD

 

1425672125 1425672128 1425672129  G67D5408   

     

我有一度有點擔心 他是不是會鬆掉

沒想到在我追趕跑跳碰的測試之下,他真的整個非常堅固 (沒有用膠去噴喔)

搭配上武陵的櫻花 整個婚紗又更夢幻了

頭紗上的立體小花也是apple搭配我的白紗手工一個一個縫上去的 真的很用心

捧花也搭配櫻花做了淡粉紅色的設計 真的好美 每一個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apple對新秘工作的熱情及用心

在櫻花樹下apple還有搭配另一個造型是用人造的花圈取代頭紗,優雅又不失可愛

雖然是人造的但是也是很精緻 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出來是人造的 (是Apple在國外網站訂購的喔)

1425672136 G67D5600     

武陵農場因為櫻花太美了 這套白紗拍了很久 時間上也差不多 我們就準備換下一個造型了

這套是有一點仿Vera wang的婚紗是在綿谷租借的,當初他被塞在很角落的地方,目色很好的我瞄到他

就結下了這個緣份呀 (茶)

紫色的真的超級超級夢幻的! Apple是用風信子做成的花圈 搭配起來我認真的覺得我真的是花仙子 XDDDDDD (踹)

  

1425672138 1425672139 G67D5749 IMG_6087    

我有特別挑一件前短後長的白紗,禮服款示服比較不是膨裙款的 看起來比較活潑  

Apple也用了髮片幫我增加髮量,然後用三管夾幫我把整頭的頭髮夾捲,在配上紳士帽

有一種酷酷的感覺 很棒!!!搭配鮮豔的紅玫瑰 有別於前面幾套的甜美風格 帶點個性的風格

紅玫瑰還有黑色絲質的緞帶打個蝴蝶結,絕妙的巧思~~

太酷OR太Rock都不太是我的style,雖然本身個性恰北北 但是這種小小的酷 感覺真的很棒~

1425672140 IMG_6100 IMG_6106  

 拍到這個時候也差不多是4點半左右,我是還有在準備一套禮服

因為還要在從武陵開車回台北 因此想說如果時間不夠的話 最後一套沒有拍也沒關係

不過APPLE跟Kenny是覺得如果租了沒拍也是很可惜

就覺得不換妝髮 把帽子換成小皇冠 整個真的是非常甜美的風格

雖然有一點不習慣,不過也算是一種新的Style

IMG_6175 IMG_6184  

 

 呼~~~~終於打完新秘的部份

新秘真的不論是拍婚紗or 結婚當天真的佔有很重要分量的人

所以不論是有沒有計畫結婚的朋友 平常真的可以多看一些新秘/造型師的作品

可以了解自己大概喜歡什麼樣的風格跟妝感

如果可以的話 也盡量去試妝看看,畫在臉上才可以真正的了解 是不是適合自己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很棒的新秘喔

 

歐凡妮莎工作室-APPLE

附上她的作品連結喔http://www.wretch.cc/album/ovanessa

文章同步發表於非常婚禮 http://verywed.com/vwblog/rabbit1734/article/89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1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