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67D5724 

 

在Apple寄給我的自助婚紗工作室的清單中 我看到有一間名字覺得滿特別的

叫做"棉谷" (http://www.wataya.com.tw/)

我好奇的Google了他們,他們的網站上看得到他們禮服的照片 但..感覺有一點久沒更新囉 哈哈

但除了他們的官網外 還真的很少有關於他們的相關訊息 但是可以被Apple推薦 想必是真的不錯的呀

所以!!老實說我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 我就打去棉谷要預約試穿禮服了

電話那台散發出超有朝氣的聲音 她是Sunny~XD 我們很快就預約了時間

棉谷的交通有點遠 也有一點點不方便,他們的工作室在內湖 大湖山莊附近

所以我們準時下班後 就開車前往棉谷囉~

但不得不說一下內湖的交通 車好多呀

在一番塞車後 終於到了棉谷,棉谷附近有停車位可以停

但看起來很常客滿,不過棉谷前面也是可以暫停的 XD

我們一進去就和櫃台的小姐說是有預約的客人 後來就看到超熱情的SUNNY了

Sunny就請我先看一下現場禮服有沒有比較想試穿的

我計畫是在借一件不同款式的白紗 (已經在myparty借了氣勢款和前短後長款) 和一件禮服的部份

但是到了棉谷就完全忘 因為白紗的保存很好 每一件都想試穿看看

我挑好後 sunny會大概的說一下這款白紗的特點 or在介紹說 某一款我可能也會喜歡 要不要也試試看

禮服的部份 sunny挑了好幾款我之前比較沒有穿到的款式,也滿新奇的

因為在myparty的經驗 這次貼身雪紡的禮服就只穿了2件而已 (果然穿起來還是不適合我呀!!!)

以下就又開始了瘋狂的試穿照,棉谷也是都可以拍照的喔~盡情的拍吧!

事先提醒~一樣有素顏鬼臉粗手臂照~請慎入!

 

 

 

1. 公主風白紗

IMG_0557 IMG_0558 

 

層層的白紗看起來 好像蛋糕一樣 好夢幻又好可愛

在看別人穿類似這種婚紗的時候 我都覺得 這跟本就是我的菜呀

不過穿起來我覺得 可能是因為個性的問題 讓我覺得好像太可愛了一點

但這好適合嬌小又可愛的新娘耶 上半身馬甲有點透明 也帶有一點小性感喔

 

2. 花花白紗款

 IMG_0561 IMG_0563

整個從上半身到裙尾都是圓圓的大花 看起來也是氣勢驚人

但胸前那二個花 那我看起來有點害羞

不過如果想製造豐滿效果的話 我覺得是不賴的喔

 

3.典雅氣質蕾絲款

IMG_0565 IMG_0568

胸前有一點點抓皺 有點像貝殼 這款我覺得非常適合有氣質有高挑的女生

裙擺和裙尾是用大片面積的蕾絲,超氣質 超美 也很有氣勢呀 (鼓掌)

但因為在Myparty也挑了氣勢的白紗 所以忍痛跟他說再見呀

 

4. 可愛俏皮小花款

IMG_0569 

 

胸前有和裙擺上都有可愛的小花做點綴 適合甜美可愛的新娘吶~

不過小花好像不適合我 (大哭) 這件裙擺也是有大片的蕾絲在裙擺上 超美耶

 

5. 胸前交叉人氣款

IMG_0572 IMG_0574 IMG_0577

這件為什麼說是人氣款呢 因為我看過別人分享的照片中

有滿多新娘都是穿類似這個款式的

這款的裙擺也是很長又有氣勢 不過裙擺部份比較素雅

但是上半身綴滿白水晶和交叉的設計 很對我的骨

可是這次來的任務 就是要挑出有別於MYPARTY的那二件白紗呀~~~~(吶喊)

雖然有幾件白紗都是我的菜 但但但........我的使命感跟我說 不可以挑那麼像的呀

哎呀 不過先撇開那些不說 我們既然都來了 禮服的部份也還是要穿穿看呀~

禮服的部份

1.漸層粉紅蝴蝶款

IMG_0578 IMG_0579

這件的設計很特別,粉紅色和白色互相搭配做出的漸層,腰中別的蝴蝶結很讓人為之一亮

裙擺上也偶有花瓣的出現,讓我想像如果這件婚紗搭上櫻花一定很夢幻

但又擔心這件婚紗和櫻花是同色系 是否會讓整體感覺不夠跳

雖然整體是覺得不錯 但是因為有以上的因素考慮 也還是小小的猶豫了一下

 

2. 粉紅蛋糕裙

IMG_0583 IMG_0585

這件的設計和白紗1 其實款示滿像的,裙擺的部份都是蛋糕的感覺

這件我也很愛 因為顏色的漸層比禮服1還要來的跳 又來的明顯

裙擺上又帶有大量的亮粉 一樣也是我的菜~XDDDDD

 

3. 小精靈款

IMG_0587 IMG_0588

在Myparty那篇有提到其實我本人不那麼愛黃色,但是這個黃色真的好淺又好夢幻

這件的材質幾乎都是紗質,黃色和白色的比例拿捏的很剛好,簡直就是要夢幻度破表了呀

這件後來我和禮服1在考慮 後來在想會不會這件在粉紅色的櫻花林裡會比較跳

但在和攝影師及新秘的討論中 是怕說這件黃色太淺 拍起來顏色都不見了 所以雖然一開始有選定 但也是在7天內就退掉了

穿到這裡大概才花不到1個小時吧~後來sunny還是問我說要不要試試看雪紡的部份

但是如我先前提的一樣 我實在是不合適呀

不過大家還是將就一點看吧 噗

我就不分類了 哈哈哈哈

雪紡1

IMG_0593 IMG_0594

橘色讓膚色不是很非常白皙的我 看起來有點氣色不好>"<

立即out

雪紡2

IMG_0595 IMG_0597

顏色有比上一件的橘色來的好一些,胸前的設計也ok 但是腰跟屁股的部份感覺很怪

所以也out了

穿到這裡 我也覺得差不多了

但就在要換下衣服的時候 突然瞄到角落有一件紫色的婚紗 一拉出來看 驚為天人

超級美的啦

我立馬先問sunny這件檔期我可不可以借,sunny馬上就幫我確認說是OK

馬上就去換上了

IMG_0600 IMG_0601 IMG_0602

 

後面淺粉色的花瓣是可以拆下來的 可加可以不加

我拍照的時候是沒有加上去的

他的材質幾乎都是用紗去做的 很輕 又很有夢幻感

SUNNY也提醒 如果去外面拍照 移動的時候 一定要整個裙擺抱起來

很怕移動的時候沒有注意 勾到樹枝結果就勾破了~

所以那天在武陵拍照的時候 我超小心的 移動的時候都是和KONI一起把裙擺抱起來 避免勾破

而且這件的租金雖然和Myparty那件氣勢白紗相同 但是CP值也是算很高的

我那時租的租金是3500

我也有看過其他工作室相同的婚紗 租金要6000元!!!!!!

先看一下夢幻婚紗的實拍照吧

G67D5749 

G67D5747 

 你們說說是不是夢幻度破表呀~這件婚紗的夢幻度真的是百分百~

拍出來的效果也是一級棒的

後來雖然只在棉谷借了紫色婚紗做婚紗照的拍攝

但是我對棉谷的印象真的很好

sunny的眼光很好 服務也很熱情 最令我驚訝的是

在租借的時候 sunny會先量三圍,在我去拿禮服的時候 我試花了5分鐘試穿

因為神手sunny改的實在太剛好了 我超驚訝的

太神了!!!!超佩服他

除了有驚人的活力外,修改衣服的功力也是超一流的喔

整體來說棉谷的一切都讓我非常滿意,不過當初的禮服比較沒這麼多 (今年2月的時候)

但是現在不但增加了一個可以試衣的空間,而且禮服/白紗也都變多了喔~

後續也有朋友在棉谷做包套的服務 拍照和造型也都是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1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